白鐵410莎拉頭十字

白鐵410莎拉頭十字

更多白鐵410莎拉頭十字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『民鎰有限公司』成立於民國88年3月,專精於各種螺絲製造與銷售,有嚴格的管理制度、優良的品質控管及生產效率的提高,近年來為服務客戶要求致使公司產品多元化,舉凡矽利康、白鐵天窗、通風器、水槽架等浪板工程用週邊配件均有銷售,以滿足廣大客戶之需求。
非常感謝客戶們長久以來的支持,民鎰將秉持著『品質、專業、服務』之經營理念,繼續為您服務並希望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。

-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包括:

螺絲產品:我們提供各種類型的螺絲,滿足不同應用的需求,包括尼龍、六角頭、攻牙、木紋、機械鍍鋅和更多。

固定座:我們生產和供應固定座,用於固定螺絲和其他裝置,確保牢固的連接。

浪板配件:我們提供各種浪板配件,可用於建築和其他應用中,確保結構的穩固和持久性。

白鐵製品:我們生產和供應白鐵管束、白鐵壓片、白鐵水槽架等建築相關產品,具有高度的耐用性和強度。

建築配件:我們還提供多種建築配件,如勾釘、壓條、PE封口條、彎頭、平面漏斗、白鐵天窗(人孔蓋)等,用於建築和工程項目。

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、可靠且具有競爭力的產品,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。無論您需要什麼類型的螺絲、建築配件或固定座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。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Top